這位研究生,應該是候文詠
第97頁論文
Cool 斃了,這小子有種

你也可以試試看---
論文口試時,有位研究生帶著一瓶XO酒。
每位教授都很好奇,這位研究生帶著一瓶酒來口試,有什麼用意?
是不是來賄賂教授的?還是另有他意?是什麼暗示嗎?
教授們還是正常地口試,
心想最後研究生終會說出為什麼要帶一瓶酒來口試的原因吧!
可是當口試結束,研究生一直沒提到XO酒的事,
並且在口試結時,拿著酒,轉身便要離去,似乎不想做任何補充聲明。
就在研究生即將開門出去的一剎,有位教授終於忍不住好奇心,叫住了研究生,
詢問他為什麼要帶一瓶XO酒來參加論文口試呢?
研究生停住腳步,神祕地笑說:「請各位教授翻開我的論文第97頁。」
說完便帶著酒,頭也不回地走了。
諸位教授紛紛翻開該名研究生論文第97頁,在某章節結束處,有行字寫著:
「誰看到這行字,得XO酒一瓶。」
這表示在口試時,教授都沒有事先看過你的論文,
不會鳥你...

--
耳聞口試委員沒怎麼認真看過畢業生論文,這情況好像頗長見的
不過,去年參加學長口試的經驗
在口試當天,好像除了我家本身自己的指導教授外
其他的口試委員倒是很認真的都看過了,還在口試當場把好幾句的措詞作糾正
最後連論文題目都得改了...
(咱家指導教授倒也不好說什麼,因為之前沒什麼看過... )
所以上述的例子應該對我而言沒用吧...
(四位口試委員,除了我家老闆外,屆時可能得花掉三瓶酒... @@
加上現場的小點心、飲料和之後可能得請老師吃飯,那虧的可大了...)
不過,學長修正後在送印前,倒是又花了一天被咱家老闆逐字要求修改過...
而我家老闆措詞遣字之要求、ChiTEX 功力之高...
故當時修改工程之浩大,自是不在話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