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5 AM 11:20
Meeting 完,家很近
卻不急著朝哪個目的地前進
腦中存放著的是忙碌的資料庫系統
還在為剛消化未完的資料建檔

分析和論文
像個在翹翹板上兩頭燒的蠟燭
一頭燒的快了,另一頭就肯定落後
(是,我就是沒辦法兩頭同時燒...)
討厭一事無成的感覺
明明一直有在作事,卻沒一件事看到成果
像是沒什麼進度一樣,那感覺很糟

漫遊中
突然有個想法,如果先燒完一邊呢?
一段一段的結果,就是中間落了不少關鍵點得重新複習
而且,我恨透了每當 A 意見和 B 意見不同時的無所適從
變成兩個都要作,兩個都要看結果作修正
結果還不就挺多差個 shift 罷了
我決定,這星期為論文週
趁目前沒有歧異點時,先衝一個結果
一切就以我這版本說了算,反正只要結果有 match
誰也不能說我錯 (或許這就是沒有東西可以參考的唯一好處吧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