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 阿布是誰?
A: 我養的拉布拉多 ~

Q: 啊你什麼時候養狗了?
A: 上輩子吧...

Q: 上輩子個頭啦...
A: 1.這輩子我從沒養過狗
2.我夢到牠的時候,牠就是我的狗了
形狀、大小是那麼的鮮明
而且自然而然的脫口而出就是叫牠阿布
牠和我弟 (我哪來的弟弟?) 一起被沖入地下道溺水
我費盡千辛萬苦把阿布救起來 (疑?那我弟呢?... 不見了?管他的)
心中覺得超對不起牠 (為什麼要對不起牠?)、四處載牠去看醫生,
還把身上很珍貴的衣服都脫下來給牠取暖...

夢的最後,牠張開大口,我以為牠要咬我
結果竟然是很溫柔的親我,然後我回牠一個滿滿的擁抱...

超怪異的夢
不過結局還不賴 起床是嘴角是上揚的
應該真的是我上輩子養的狗吧...
這輩子來夢裡找主人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