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五與管委主委、水電師傅、三樓住戶協調的結果
預計在 6/5 開始作大動作抓漏

本著三樓住戶休假時間不好橋,管道間的漏水又滴滴答的心煩意亂,於是管他晚上要不要上班,只要你們橋好時間,快點把問題搞定,我的部份通通配合...

討論的結果,就訂在星期四 & 星期五,這兩天。

雖然主要抓漏地點在三樓,但正下方二樓的我這,也是需要配合確認漏水位置及過程漏水狀況 (心裡盤算著,最差的狀況大不了就是,我開著大門讓水電師傅進出,然後我窩在房間裡睡覺唄...)

一下班到家,約莫十點多,心想趁水電師傅還沒打電話來,來瞇一下,睡多少算多少好了...
一個醒來,下午一點多了,不只其間沒接到電話,還一整個靜悄悄?

這只有兩種可能:
一、師傅技術太好了,或是本大樓的隔音設備太好了,再不然就是我睡太死了,不然怎麼可能鑽牆鑽地板會一點聲音都沒有?
二、今天跟本沒有動工

還在東想西想,考慮要不要打給師傅確認一下狀況的時候,師傅就來按電鈴了
原來是師傅黃牛,原本說好早上就要來施工的,到現在才來...

然後接下來一、兩個小時的時間裡,一如預期的鑽地鑽牆聲不絕於耳...

下午三點多的時候,師傅又打來了,這次是個好消息 -- 問題找到了!!
原來是當初建商在蓋房子的時候,圖一時的方便,當三樓廚房的水排有問題另外做一支的時候,沒有在主排水管上做一個三通管,便直接在上面開個洞,把後來做的三樓廚房水排插進去,就了事了,一整個很隨便!!



最令人氣憤的是,造此看來,這支管子的狀況,應該是做了多久,二樓這就漏了多久,所以說,賣給我屋子的前屋主,一定也有遇到漏水的情況,而扯的是,據三樓住戶的說法,他是遇到我這一任的住戶,才知道二樓有漏水的問題,前屋主明知道有問題,賣給我之前,還弄的漂漂亮亮啥事都沒有,一整個就是"貝戈戈"!!

目前先以塑鋼土補強,作兩天觀察...希望就是這裡的問題,別在節外生枝了...

雖然主委及設備委員承諾大部份的維修支出都會由管委支出,但賣給我屋子的前屋主都不用負任何責任嗎?
這部份等漏水確定 ok 後,再找仲介問個清楚...

話說,整個告一段落,回到溫暖小床的時候,差不多下午五點了,應該是到了睡眠不足開始要爆走的時候,不過很神奇的瞇了一下,七點左右,竟然不想睡了... 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BC 的頭像
    CBC

    CBC 的部落格

    C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