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怪的一件事
連著幾天網路一整個不通
由於這幾天比較晚回家
也懶的查到底是網路孔一出來就有問題
還是我的無線網路 sever (D-Link) 有問題
不過很怪的事
當我把我的無線網路 sever 關掉
反而我的小 notebook 卻連到網路了
(不知道是連到誰家的無線網路)

昨兒個花了點時間
把網路線一段一段接起來作測試
結果...
我的網路孔是好的...
竟然是我的 D-Link 秀斗了
本來我已經準備好要 ㄍㄧㄠV 社區網路公司了說...

我的小 D 還買不到半年耶
難道是我一整天讓他掛著沒讓他休息的關係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BC 的頭像
    CBC

    CBC 的部落格

    C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