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1/16
跟老師要了最後一個佔 20% 的網頁成績
沒想到老師連最後的結算成績和填表就全都交給我了
約莫下午 4:30 許將成績結算完畢交給老師簽名
這學期就這樣結束本班的計概了...

班上的學生們真是有趣、而且很可愛...
看到他們的生活,會直覺的想到之前自己大一時的生活... 好懷念...

林文淇老師是個好老師,對學生有很多期許
希望學生學的好、學的廣、學的可以學以致用卻又不會有太大壓力
這學期班上的計概進度和內容大部份就是林老師擬定的

印象中,第一堂課,我把艾倫當成某個老師的小孩
(艾倫這女孩兒很妙,充滿著活力也充滿著女孩兒該有的任性)
當時是坐在芳賓旁聽老師開場吧...
(芳賓是個可愛的男生,能力其實很好,只是有時候太害羞)
還記得第二堂課時在 A109 等老師,坐在伊琪旁吧
她還很熱心的跟我說老師上一堂在上什麼
還問我是不是外系來旁聽的 ^^
從小到大,真正認識的僑生
其實只有大學時大我一屆的數學系學長,是個 "道地" 香港人
(當然,這和翔昇的聯合國寢,是不能比的...)
沒想到班上竟有兩個僑生 -- 可兒和婷羽
其實最早認識的女生就是可兒,可兒當時的中文聽力還很弱
(我還在想,該不會以後得雙語教學吧...)
婷羽認識的中文字還不夠多,不過計概的學習上倒是挺積極的
最早認識的男生是米雪兒,米雪兒是如此的熱情和才華洋溢
剛開始上課沒幾次就常跑來找我東問西問了
米雪兒的寫字也很有特色,明明個兒挺高大的,字卻小小的很可愛
要說寫字最可愛的莫過於暐婷了,每個字都方方圓圓的,像電腦打出來的
而昀達和伊琪寫的字很漂亮,應該是有練過吧
寫的最 "瀟灑" 應該是慧欣吧,明明是個女孩子,寫起字來一點也不秀氣

最早跟我嗆聲的是直腸子、迷糊、做事常東拖西拖、又愛牽拖的慧欣
最早跟我在 MSN 上聊開的是 sarah 和 cindy
(sarah 和 cindy 都是先認識 MSN 帳號,後來才認識本人的)
stella 像鄰家大腦總是沒帶齊的小妹妹個性直率活潑
(stella 則是第一個先認識英文名字,之後才知道中文名字的)
鳳梨兒則是心快口直天生熱血心腸加說話一定帶手勢 (超可愛)
克萊兒和莫尼卡是兩個校友會的小學妹
莫尼卡的心思很細、感觸很深,是個感覺派的才女
克萊兒看的出來很認真,尤其在我的計概課 ^^
威任和翔昇,雖然兩個長的不大像,班上也才 6 個男生
但很奇怪,兩個常常分不清楚,到期末時還會叫錯...
威任是個排球熱血男
這讓曾經打了一段時間系排卻練球練不很勤的我,感覺有點心虛...
Ellen 是個大才女,音樂、美術、活動一把罩
時間的安排就如同所呈現的作品一般,總是把版面排的滿滿的
適度的將版面留些空白,將自己的時間排的寬鬆些
其實給自己和給別人的壓力會小一些...
雅如的期中考讓我很印象深刻,其實回答的很詳細,可是觀念上好像不是很清楚
所以分數上被我扣了不少,覺得相當可惜...
其實雅如在開學沒多久時就認識了,可是她很可愛,每次都還會怕我不認得
跟我強調就是第一次 e-mail 作業時筆名小惡魔的傢伙 ^^
班上在 BCC 16 教學網頁上的練習情形不是很好
vivian、克萊兒、雅倫和佩君... 等 (沒將成績登記表帶回來 目前只記得這些...)
則是少數幾個在 BCC 16 教學網頁上練習表現情形相當好的
vivian 看的出來在班上的人緣很好 ^^
佩君在打字上似乎比較沒天份,不過也看的出來很努力,祝你的腳傷可以早日康復
葦筑、欣娟和佩蓉,感覺在成績的要求上比較沒有企圖心
葦筑在英打測試時,雖然我知道憑你的實力可以過而且運氣真的不好選中一臺爛電腦
但感覺上並沒有很積極在找正常可以 work 的電腦考英打
欣娟的英打也是,練習的時間都那麼久了,在補考時卻還跟我凹能過就好
而佩蓉的中打,我承認在 po 補考名單時給漏了,但卻沒有積極找我補考...
這邊順道教個小要訣,在老師和助教前要盡量展現對分數的企圖心
這樣老師和助教在打印象分數時會比較有利...

先寫到這...要休息了...
另外目前有印象的還有:昀達、庭光、婷婷、靖雯、庭慈、花枝、育薇、曉婷、黑粒、酷妮、亭之、穎婷、女英茹、嘉宇、詩珣... 等 (真該帶點名單回來的...)
等我下次寫時 再慢慢補上...
對了,還有傳說中的蘇小猴和噴妮,只是目前我還是不知道是誰... ^^"
還有打字和網頁魔人 -- 怡君,目前還是無法將臉及名字兜起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