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回家,預期中帶點不預期
而且意外的早上還接到公司電話,可以賺點小加班費,不過受人所託帶著某種使命,不得不...
一方面其實也是血液裡某種不知名的看不順眼加熱心作崇
為的其實是我阿姊的男朋友、和她們要結婚的事
跟我其實一點關係也沒有...
不過我阿姊沒辦法回家,加上她想說不敢說的個性
總是要有個不怕死,把事情通通攤開講明白的傢伙吧

就這麼著花了近半個下午橋了兩個多小時
意外的,發現我爸媽對結婚這件小事,尤其是我爸眼中
的確是件小事~
什麼都好說,什麼都不忌誨、什麼都不用!
人家嫁女兒像在賣女兒,我家嫁女兒像過期商品大放送,酷爆了!
而失控媽全程兩個多小時,依然維持半數時間呈半失控狀態
和我爸在討論 A,硬要插 B 話題進來;已經講到 C 了,才回過頭來為 A 生氣...

全說白了,事情似乎就比想像中容易多了
對於我姊結婚這件小事,原本想置身事外的,意外的變成核心人物了...
總覺得,老天爺似乎開了個玩笑,或是在哪邊弄錯了
那位該早兩年出生的傢伙,應該是我才對
怎麼我姊比較像我妹,而我比較像她哥啊?
東西壞了,找我修
決定事情,找我問意見
男朋友家想重新裝潢,找我跟他談
連她結婚這件事,也是我回家跟爸媽橋...

2011 年真是個奇妙的一年
理論上這 1 個 2、1 個 0 、2 個 1 的排列組合,應該是跟我挺有緣的
像 1021、1210、1120...
不過這一年,到目前對我而言,自然而然發生的倒是都沒什麼好事...
什麼事都發生了、什麼事都結束了、什麼事都來了、什麼好像都不一樣了
表面上卻又什麼好像都沒不一樣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