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憐的銀小歪最近狀況頻傳...

先是座墊和車身整個分離...
(我的錯我的錯... 自認銀小歪肚量大,每次所有東西都硬塞,真的被我塞壞了 @@)

才換了個新座墊回來 $850
回來的路上,換啟動器發不動,緊接著連最好用的免熄火開座墊功能也失靈,方向燈還會亂跳...
看樣子真的病的不輕...

踩發了兩天,今天終於帶它去看醫生
診斷結果 -- 電瓶沒電!
(怪怪... 原來電瓶沒電,大燈、方向燈、剎車燈都還是會亮的啊?)

換了顆新的電瓶 $950
印象中才換過的電瓶,不過上面標示著 96 年 9 月換的,也用了快四年了... 還可以接受...
但... 我的第一顆原廠的,也用太短了吧?!用不到 2 年就掛了...

電瓶換過後,所有毛病竟然全都好了,果然是電瓶在搞鬼...
親愛的銀小歪,還要再繼續好好的陪我走過另一個五年八個月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