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年,應該也是十歲吧...
     被班上選為模範生,有張和其他班模範生及校長的合照
    小四分班後的不知哪一天,班上喜歡我的那位女孩的姐妹淘
     突然發現和漫畫上同樣的事,模範生的那張合照上
    女孩,就靜靜的站在我身旁

    可惜,當時我並不喜歡那位女孩,我喜歡她的結拜大姐...
     我的那張模範生合照後來還是靜靜的置在家裡廚櫃上
    而女孩的那張,在班上的風風雨雨後,後來印象中給分家了...
     純純的小學戀情...

         03.10.26  看完烏龍寄來的「趙景弘漫畫」 有感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